搜索

大学图文不符 刚开学报到就后悔了?

2018.06.22 10:33:29 来源:网络 分类:教育

2018高考正式收官,考生和家长绷紧的神经并没有放松。熬过了考试这一关并没有万事大吉,还有报志愿这一大槛等着大家。

都说自己大学上得很后悔!如果能重来,肯定不会选择自己现在的大学或专业。青春只有一次,报考不能重来,他们后悔已经来不及,不过至少能给2018届考生一些前车之鉴。

 一位女学生告诉我们,她觉得80%的二本大学都图文不符,"简直就是买家秀和买家秀!"官网图片看起来高大上,开学报道实物土掉渣,还不能给差评,不能退换货。

另一位男同学对此深有同感,本来以为到帝都上大学可以好好感受一下国际化大都市的现代氛围,没想到自己的学院不在市中心的主校区,而是五环以外的分校区,"出了校门就是农家乐和高速公路,啥也没有!"。

大学图文不符的状况不在少数。其实这一切都是源于大家在上大学前功课做的不够好,才导致了现在对学校的各种不满意。所以,希望大家在选学校时一定要擦亮双眼啊。

高考不是终点,而是起点。考上大学以后,才是人生路的一个新开始,我们面临的将是更多的机遇与挑战,更是需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去应对。 "高中紧张,上大学就轻松了"这种话真的听听就好。

热点大学新闻

2018年清华招生规模增加

"三位一体"最拼考生一天赶考两场 高校招生咨询会6月24日在京举办 做好高考后的人生答卷 允许"双黄答案"是最不坏选择 高校开设"美食课"吃着修学分 起底朋友圈疯传的高考零分作文 4招教你快速识别野鸡大学 高考刚结束复读热潮涌起